集團概況
  品質證書
  生產能力
 
集團概況 首頁→關於我們→集團概況

  集團於1990年成立,主要從事超高壓油壓機、板式熱交換器產品的研究開發和生產製造。本公司致力於超高壓技術及板式熱交換器領域,並獲得科技進步獎及多項專利,研發新技術、追求進步是我們集團的一貫目標。

  根據國內外市場和企業發展需要,集團公司與國外知名企業合作投資,興建了集合板式熱交換器和墊片研發、製造於一體的專業生產基地──派斯特換熱設備有限公司。工廠佔地4,500坪,擁有2萬噸及1萬噸板式換熱器專用液壓機各一台,各型號板片模具100多種,不僅可以滿足各類用戶的不同使用要求,同時還可以為廣大板式熱交換器用戶提供各種國內外廠商的板片、墊片及維修的全方位服務。

  派斯特始終把產品品質視為企業的生命,在同行業中於90年代率先通過了 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,2014年通過 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及28001職業健康安全認證,歐盟CE認證;目前公司產品已銷售到美國、新加坡、加拿大、義大利、泰國、巴基斯坦、法國、日本、墨西哥、土耳其、緬甸和紐西蘭等國家和地區。

  我們一直致力於板式熱交換器新技術的開發和應用,已形成集研發、設計、測試和生產的完整製造體系。通過引進英國集團公司的先進技術,全面提高了板式熱交換器在各種製程條件下的傳熱性能,並可根據客戶特殊要求專門設計、製造,確保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板式熱交換器產品、零件及工程解決方案。

 

派斯特在日本的研發生產基地

 

派斯特在印度的研發生產基地

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90巷27號 TEL:03-4610716 FAX:03-4610717
版權所有 © Taiwan Panstar All Rights Reserved.